最近的幾年-----我已經不太幫人看股票----甚至跟不熟之人---絕不談論股票 

 

然而----我以前熱衷幫人家看股票---提供買.賣點位

但那時----我都會問他們----你是限價買賣市價買賣

 

@若他回答是限價買賣”----à>我只會跟他打哈哈-----絕不會深談到線型圖買賣 

@若他是市價買賣”-----à>我才會進一步---說到線型圖觀點

 

你們可能會說-----差這麼多????

這是有原因的

 

1. 我常說-----股票做的好---會賺錢的-----離婚過”------感情世界被拋棄的

賠過大錢的還能公子復仇記-------這些人的心智才會很殺的決定下步要作的決定------說白一點-----就是敢下決定-------絕不像馬娘娘那付要死不活的苦民所苦的無3小路用的八股文口號 

 

因此-----這是市價買賣之人----所擁有的致勝特質

而我也是到第11-------才學會的功課

起碼我之前10---限價買賣-----輸到大錢----痛苦的很

反而我第11---大破大立-----市價出入------股票操作到如魚得水的順手階段------簡直是有天淵之別

 

 

2. 若是你們的親朋好友是用限價買賣”-----請你們小心應付回答

這種狀況----有些人是看錢看的很重------他賺錢是不會感謝你----若輸到錢----他搞不好會怪罪給你------實在有夠會牽拖的”(台語)

 

 

 

我之前有句名言-----學技術分析是來跳車的----絕不是買股票用的 

你們千萬不要以為拜了師---學了幾年的技術分析-----就藝高人膽大

光這個股票市價操作就是一門心理學

 

還有---我們只是小小散戶------只有一點點的錢-----不要老想著”至善至美”操做-----什麼買在最低點---賣在最高點------這不是神話---而是屁話-----有如”馬娘娘”似的

 

最近的例子是916665爾必達 

朋友在2012-02-24下午跟我連絡 

談話中----還在問內.5盤掛價---是誰在買賣???

我簡直暈倒-------這種2012-02-232012-02-24----K棒組合 

以我當下---是直接用市價出掉 

有賺到---一定要賣 

若賠到一點點錢-----更要賣 

這是南京大屠殺前的逃難-------我還管你那.5盤的研判

逃難是----人跑的開------留著青山在----資金固住-----以後再含血含淚----含恨再從別的股票賺回來

 

果不其然-----2012-02-25 6----日本的爾必達公司---宣布倒閉-----事後來看

2012-02-24的成交量3153----是公司派---知道內情的頭頭賣的

之後----每天都是跌停板-----資金套住賠錢--欲哭無淚阿

 

我這位買916665爾必達的朋友------幾年前-----曾去拜師主控學的謝佳穎先生

而且-----連上2個階段課程------我請教他一些主控學的觀念---他是很清楚的

 

所以----操作股票的朋友们----市價買賣的觀念------在我的闡述之下

你們體會到我說的函義了嗎

 

 

最後

1. 我的右手經脈發炎----在嘉義長庚醫院中醫針灸治療---獲得改善

謝謝---各位的留言關心

2. 下次----我想發一篇----“作股票者----先會看得懂---3---3

我發文是隨心所欲------會發這個題目---實在是--à>>一群人問我股票

目標價”----真是天馬行空---哭笑不得

 

好吧----發這篇---來說說我的看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3A6u1ZyRBRVpmC_aApeZmBBbM_4o9F4khw--/article?mid=16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