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主要教大家如何辨别真伪录音师,希望大家看完后,不会上当受骗呵呵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记得从初中开始就很喜欢听音乐,那时候玩的是磁带机,听的是十元钱的地摊耳塞呵呵,神马森海塞尔、AKG、铁三角之类的都没听说过(索尼还是听说过得哈哈),对于音源也没什么想法,随便买个10元3盘4盘的盗版磁带也是听的很开心,后面又接触了一段时间的CD机子,也是随便来一个耳塞,听的呱呱叫,真的是乐在其中。接着所谓的高科技音乐播放器出来了,没错,就是现在把随身CD和磁带机挤得几乎没有市场份额的MP3播放器了,当时我买了我第一款MP3,帝盟的RIO600,32MB的,对于烧友可能知道RIO600地位在MP3播放器里其实是比较高的,但是那个时候的我,对此没什么研究,只是买了个喜欢的MP3而已,音源也只是64Kbit的MP3。直到后面几年经历过爱国者月光宝盒(64MB)、魅族E2、M6(miniplay)以及iriver(艾利和)的T10才开始关注前端的素质,耳塞的素质听感,风格,推力之类的因素,开始成为一个发烧友呵呵!


最近无聊,听说一些高仿耳机做的很不错,开始关注一些高仿的耳机,首先进入我的视野的就是一款名叫魔声录音师耳机高仿产品!相信各位读者去淘宝上搜一下“魔声录音师”就会出现N多个产品,看似同一个产品,价格从200~3000都有。为什么一款产品有这么大价格跨度呢,没错,里面大部分是高仿的产品或者直接说是假货。因为录音师这款耳机的外观非常的吸引眼球,非常的体现个性,所以也是中国山寨厂商特别“喜爱”的一款。

我认识几个卖高仿耳塞耳机的,都对高仿的录音师评价很不错,说不单单做工方面仿的不错,就是音质也是很棒的产品。并且我也得知,一般正品录音师的价格一般在2500元以上,而高仿的从200~800不等,而那些1000元多点的其实就是800元产品冒充什么所谓从工厂流出来的特殊渠道货,所以请大家不要相信,当然了确实有工厂出来的“厂货”但是真假难辨,希望看完本篇文章后大家能有个辨别能力,不要上当受骗!

我这个人是没听过,没用过,我就不敢评价的,因为这样实在是对那些希望得到帮助的提问者不负责任的行为,所以我想要验证一下高仿录音师到底如何,一款高仿产品如何能做到高品质???于是乎我先入手了正品的魔声录音师,然后从200~800各个档次都买了回来,结果发现除了那个800元的超高仿货外,别的产品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是假的,而且音质不行,所以我就把800元档次的那个最高仿品留下来作为和正品的对比对象。

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我们今天的主角,魔声公司的录音师,录音师是以外观为卖点,体现年轻人个性的一款产品,音质相对于价格来说并不突出,甚至有人说它音质只有1000元档次,而行货价格在2600左右~但是亮骚的外观,和大牌明星代言,使得这款产品还是很受年轻人的欢迎。

1白色录音师图片.jpg



这款耳机定位于随身,所以不需要很大功率的MP3就能带动起来,而且为了容易带动,还内置了放大器,并且还能降噪,所以需要配备两节7号电池才能正常工作,没电池的时候是不能发出声音的呵呵。

电池仓.jpg




对比真假录音师首先是从外包装开始的。(特别说明,本次辨别白色产品为正品,黑色产品为高仿)


2黑白录音师。这个不好意思,请除去上面的文字,这个不是我牌子,懒.jpg


3.JPG


4.JPG


1.jpg







可以看出来,从外包装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,以往的一些辨别方法,比如在名称Studio右下方有个TM的小字,真假产品都具备!
打开第一层外包装,里面的是真正的耳机盒子,从这里就有细节的不同了,注意看beats右下方的TM小字母,正品有,而仿品没有!

5.JPG

6.jpg


打开盒子后,拿出里面的配件,3.5转6.3的转接头和需要MIC线才用双头,我们可以看到,真假录音师的配件基本上没有差别,起码一眼看去是不可能辨别的!


7.jpg


但是从细节看6.3转接头的话,就能分辨出真假了~


8.jpg


然后是耳机便携包,也能从细节分辨出真假,特别是那个铁挂环

9.JPG


10.jpg



便携包内部很明显


11.jpg


df.jpg


然后是电池仓的做工


12.jpg


真的录音师弹簧是三圈


13.jpg


还有录音师的降噪发声开关,真的是圆柱形,顶上是平的,假的是有凹陷,圆柱形周围是圆的~


14.jpg


真假录音师的皮质区别~


15.jpg


可折叠伸缩处的区别


16.JPG


电池盖背面,真的是六个圈,假的是4个圈


17.jpg


如果拆开耳机看内部主板芯片的话(录音师的特别之处呵呵)也会发现有所不同,不过这个貌似高仿做的非常好了,基本上差不多

这个是真的

真录音师内部降噪模块.jpg


下面的是假的

假录音师内部降噪模块.jpg


好了,看到这里,相信各位读者对于真假的辨别已经很清楚了吧,其实还有一个方法,很简单,就是,高仿的开箱的时候有一股味道,很重的喷漆味道,而正品是没什么味道的呵呵,这个很简单,这倒变成眼见为虚,鼻闻为实了哈哈!
这里删除了高仿录音师音质表现,因为很多人以为高仿的还不错,加QQ问我哪里买的,我这里要说的是,高仿的质量实在是没法保证,实在是不推荐高仿,这个帖子只是为了大家辨别,没别的意思

IMG_3076.JPG IMG_3075.JPG

至于录音师的降噪功能,高仿的录音师这点貌似和真的没区别,几乎是一样的~
讲了这么多,最后我还是要说说,请大家支持正品呵呵,但如果只是为了录音师的外观,那么可以去试试高仿的录音师,反正样子基本一样的~不过高仿的质量实在是无法保证,不推荐购买。看不到图了??


录音师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引用:http://bbs.imp3.net/thread-10318305-1-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